close

再沒有幾天,我就要踏上怎麼也稱不上是少女的26歲

當然已經逃避掉媽媽肚子裡的那一年

 

那些忽遠忽近的情感,在想來只剩一縷遺憾的現在似乎已是無足輕重

重的,是緊偎著利益權勢卻卑賤得無可自容的本我。鏡中那個嘴角下垂的蒼白面容讓我想到悲哀又寂寞的石內卜

「跳脫感情束縛的雙魚座,往往能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那......究竟是哪一片天?

 

上帝輕拍我的頭、天使擁抱我,直白地告訴我:「無論想要什麼,你都能得到」

祂們會滿足我的所有需要,這樣的好消息讓我安心到快睡去

「但,你想要什麽?」別吧!不能讓我安心睡去就好嗎?

 

世界當然不是為我旋轉,再徬徨的人都應該被賦予一種生而為此的自然使命

有時候人們就像荒唐的賭徒著迷於命運的安排,「信任俄羅斯輪盤的指引,就此而去吧!」

眨眨眼,我要微笑著放手去相信祢我間的默契

 

過完人生最精華的25年,我有了好多精彩故事可以回顧

還不到回憶的時機,只管創造更多精彩情節

原來「受夠了」也可以成為一種好預兆,和這些沈寂的日子說再見

你好,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