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到2013的跨年假期一共有四天

同樣不改隨興,不一樣地跟上了兩對情侶(嚴格來說有一對是未婚夫妻)的步伐

我們去了礁溪、宜蘭、花蓮。六個人租一輛車,浩浩蕩蕩吃遍了東岸的美食

 

為了連放這四天,聖誕節的前一個週末補班之餘還不忘各個邀約與派對

果然好不容易撐到連假......才過了第一個夜晚我就感冒了

每次上車就頭昏腦脹、昏昏欲睡,一下車又全身無力...

寒流來襲但不時被照顧關心讓心裡暖暖的,一路上像是多了很多男女朋友一樣

可以偶爾使使性子的感覺讓人懷念起高中生活,謝謝大家的包容

我得說這一車子的人可不是好招惹的,不時對外在的不等待遇提出抗議(必須說現在的人都只欺負好人,所以我們只好當壞人)

也許是因為大家脾氣都不好,特別能理解彼此的爆點

 

在我泡不到湯的那個晚上,氣到睡不著的我受邀共進美味的宵夜、喝酒,最後大家不顧寒流全跑上了頂樓偷泡腳

屏氣怕被上樓鄰居發現的一刻讓我覺得自己還好年輕,好像還隨時可以拔腿就跑給人追

 

天氣時陰時雨,還來了寒流

但好加在這個旅程最大的重點其實是吃,吃完了以後還是吃

大夥找的美食連我這個破病貓都胃口大開~(當然感冒病毒可能稍稍降低了我表現出來的雀躍程度

鴉喜露、芝麻開門、公正包子、本壽司、融化成水的五霸、嘉澎碳烤......

一道又一道讓人感到幸福的料理~跟著這群人,不變胖也很難啊!

 

最後一天,依舊是寒冷

我們在礁溪讓腳兒泡湯,一旁熱鬧卻不擁擠的逛夜市人潮不多也不少

不用在台北人擠人,看著煙花發射在黑夜之中,腳底暖到心裡的這一刻,真的很幸福呢!

 

隨性至極的我們,跨年那一刻在幹嘛呢?

當然也是前幾十分鐘才決定好——就吃著這幾天必備的宵夜:煙燻滷味《鴉喜露》,配著最好喝的奶酒和梅酒

透過電視直播看著101跨年煙火與胖阿妹演唱會舉杯暢飲

能和姊妹們以這種方式一同度過真的好過癮

 

小時候以為大人總在考慮完備之後才做出任何決定與努力

正式踏入社會一年半的這個時候,回頭看看自己隨著所謂的「大人」起舞完成了多少無結局的可笑事情

也許這才是人生有趣之處,所謂的「成功」也許只是附加價值

我還能很驕傲的說自己融入其中且過得很好,歸功於這個一直以來尚未社會化的小社會

 

揮別備受照顧的這一年,2013年要長大成人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