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感到憤怒,就讓那個人在自己內心多死幾次吧!

借酒裝瘋的時候也要避免把他的頭拉去撞牆

 

我的內心如此地暴力、自私、倔強

 

『最近養成看恐怖片然後半夜驚醒的習慣,我剛才又在床上殺了一個人』

 

非常奇怪地,出社會以後我的內心變得非常不善良

儘管我處處隱藏,應該也隱藏的不錯,但我就是會在別人出糗或雖小的時候感到萬般欣喜

明明和對方也沒有什麼深仇大恨,我也不曉得我怎麼了

好像覺得自己的命運很坎苛所以也恨不得別人遇上各種雖事

 

但明明就不是這樣的,我總在臨門一腳時漂亮過關

像在什麼都沒準備的會議前靈光乍現

像是有神在指示一樣,即時開了垃圾信箱湊巧在某場活動後救回一封信

還做出了漂亮的報導讓對方願意花錢購買,甚至在自暴自棄之後平白獲得想要的主控權

我知道一直有某種力量在幫助我,這又讓我倍感罪惡

為什麼還能如此憤世嫉俗呢?處處隱瞞自己的醜陋也很辛苦

難道我就真的像個惡魔一樣的壞心腸嗎?

噢不

 

我真心想脫離這樣的自己了,在我在河堤看過這麼美的風景以後

那是我從英國回來以後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晰的景色,一切都鮮明美麗得像修圖過得相片一樣

就在上了河堤的一瞬間,我總算覺得自己有點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