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爬起來開電腦,只是想瘋狂的打字

 

我坐在一團亂的房間裡,四處散落著衣服、首飾、化妝保養品

生活為什麼總是煩躁得連緩慢而清新的呼吸都顯得過於奢侈

 

一部「我不可能會愛上你」讓大家不斷地檢視自己是否患了初老症狀

是的,我即將邁入25歲(雖然喝了酒以後總是理直氣壯地和陌生人介紹我22歲)

臉頰肉鬆弛、眼周細紋更明顯了點、每天畫眼妝讓眼周暗沉......

除此之外,還有甚麼成長嗎?也許汲汲營營於追求成就的我們暫時還看不到。

 

其實在成就以外,我還想離快樂更近一些

我在過著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生活了嗎?採訪、寫文章、恣意玩耍...

但是卻無法安穩地入眠,不斷在噩夢中醒來 

就是少了甚麼,我始終無法平衡站立在這個歪斜怪異的小社會裡

 

12/1號開放申請前往夢想的這天,我們都期待能改變些甚麼

矛盾的是,我很期待離開,卻因為身邊的這些人而越來越愛這個城市

擁有你們的愛的我能夠回饋些甚麼?

只因為指甲泛黃就一整天感到洩氣沮喪的我也太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