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與著迷於短篇社群照片貼文的空洞感還是常常讓我懷念起網誌時代,這麼多被切割的零碎時間都奉獻給Instagram了,如果抽離開來,我又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應該也只是個胡思亂想或放空到心慌不已的瘋女人吧~家人共處的歡樂還是不時被緊繃的空間時間與體能上的疲憊給擊碎,回到書寫的自我放逐還是最自在的時刻,儘管回頭看其實也只是不經嘴的牢騷,語言的退化與進步都在同時進行,孩童界的牙牙學語式英文驅逐了能夠貼切形容自我感受的中文字彙,好在減弱的也只是我無病呻吟的深度,經過女兒戒奶嘴的崩潰一周,負能量宣洩也只是剛好而已啊!

 

 

邪惡白雪😈👻🎃

Via Cheng(@via_che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