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跟無名長得太不一樣,導致我有些文字便秘的症頭

有點不敢相信我的最後一個暑假只剩四天。。。(悲傷

儘管論文都還沒修改完,前天還在作惡夢:夢到論文口試時ppt打不開,口委們等著把我休掉(抖~)

 

原來這就是人生,煩惱或擔憂總不顧你會不會溺斃地接踵而至

 

如果真要說在這兩年裡學到什麼

我學會拋下焦慮不顧一切的作樂(最重要的存活守則)。

面對無賴時,麻木地邊防備邊反擊。

用大人的話術掩護小孩的任性。

 

 

一份論文的完成真的受到好多人的幫忙,在我咒罵小人該死的同時也遇到了很多貴人

很多的感謝之後要不害羞地寫在誌謝裡(論文寫的最認真的部分)

 

 

還有很多想完成的事無法馬上達成,只能安慰自己別遺憾:「我還是個少女啊!」

更多的矛盾和衝突都做好準備應付了嗎? of course not 哈哈

 

但我想"青春"最要我們記得的,是無懼的衝勁

 

我要保有這份無懼感

繼續玩樂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