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let it be"的心情修改完論文,再不到幾個小時我就要前往蘭嶼了

 

越晚收音機的音樂越嗨,然後這首歌也太能描述我此刻雀躍的心情<3

 

 

洋裝、洋裝、還是洋裝

噢!我的夏天總算來臨~(轉圈)

每次如果去墾丁度假個三天我總會蕭肖地帶上六套衣服+三套比基尼

這次無法了,沒有汽車代步,我們可是要機車、火車、飛機、船才能亂七八糟地往來蘭嶼與台北

行李能多簡便就多簡便(難以想像蟹拔的攝影配備有幾斤重)

 

大海必備之比基尼和背心當然不會少♥

a6d857366f994413bef91732d61b5d20_7.jpg      

 

 

其實沒有特別想衝蘭嶼島上的哪一個行程,給我個機會回到大海裡游泳就滿足了

打坐練瑜珈放空吃樹葉甚麼都好

 

 

掰了台北

掰了論文

掰了網路

掰了iPhone(明明還要依賴哀鳳拍照)

 

噢齁齁~(邱嗨嗨

 

三天後帶著美美的照片(我們可是攜帶了專業攝影師哈)和嶄新的心情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