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的天色又是白天如清晨的灰暗。刺眼的白螢幕與空白的腦海相望了好幾個片刻,依舊沒收到任何有效訊號,但我想,今晚再不敲它個幾字,我這輩子乾脆就放棄寫作,再也別說自己是文字工作者。

興趣變成職業完全沒問題,但怎麼知道工作後,要再以一樣的心態拾回寫作卻這麼難,「沒人給我錢我為什麼要寫!」這麼說實在很要不得,但確實總是有這等心魔在鍵盤前施虐於我。

寶寶熟睡的午後,繳出產後第一份有酬稿件,總算覺得平靜許多,我果然是個現實的女人啊!whatever~ 總算想像個日本女人般朝氣十足地為自己精神打氣,嗨!嗨!嗨!(透露出完全不會任何日文)接下來,科茲窩、阿姆斯特丹、佛羅倫斯、南法、英國婆婆教我的事......也要用生完孩子後可憐的記憶容量和退化的視力努力回溯!(打什麼可憐牌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