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文案、接外稿搞得壓力有點大,決定來寫點輕鬆的部落格開箱文~分享一下我親愛的國小同學訂婚時發送的喜餅禮盒。

亞里莎(Arisa)的禮盒一直都是走較為古典的手繪路線,查了一下他們的系列喜餅,「1號雙層紙盒」算是最具現代感的一款。具商業設計背景的友人果然非常會選,這款禮盒的質感很好,桃紅色、紫色、金色的搭配夢幻又華麗。

IMG_7985

▲▼禮盒的外殼很厚實堅硬,表面還有些渾圓飽滿的弧度,就連內部的夾層也是硬盒,這樣的豪華版喜餅禮盒吃完以後必定會被拿來裝些蒐藏品或是雜貨的呀~

IMG_7982IMG_7986

▲▼金色夾層與扣環既華麗又醒目。

IMG_7987

★內裝

IMG_7993IMG_7991

▲打開禮盒,最上層的白色紙板上印著粉紅色的品牌字樣和愛心,超級girly!似乎也很適合放一雙糖果色的跟鞋呢~

IMG_8000

▲第一層

IMG_7999

▲第二層

他們的食品標榜低糖配方,原料也和品牌一樣從日本來(日本米、北海道的奶油和巧克力……)。最特別的是,餅乾品項相當獨特,與一般的喜餅口味迥然不同,有紅豆巧克力、哈密瓜巧克力、馬鈴薯巧克力煎餅、抹茶捲、哈密瓜夾心煎餅、紫藷薰衣草薄燒、草莓甜甜圈……,對傳統喜餅愛不釋手的我來說實在是有點難接受(請給我高糖高熱量的垃圾食物~些些)。

IMG_7994

▲「那就交給你囉~」

但有一項單品我非常喜歡——玄米茶罐!

IMG_8018

▲用橢圓形小鐵盒裝了幾份玄米茶包,雖然看起來健康得不的了~但用熱水泡開來非 常 好喝!看來不是所有健康食物都有違我的胃口。當然,又是一個可以拿來裝小飾品的漂亮小鐵盒。

★巧克力糖盒

多虧亞里莎,進新娘房的小禮物會讓所有女孩心花怒放~共有兩款美麗到不行的方形鐵盒(白色與紅色)可以選擇,內裝同樣是巧克力糖。

IMG_8021IMG_7979

▲只看外層的紙盒,我立刻就選了白色的巧克力糖盒,好美麗呀~(旋轉)

IMG_8011

▲白色糖盒本人

但打開包裝,我發覺紅色的鐵盒其實更得我心(哎呀~凡事果然不能看表面)。

IMG_7975

▲▼紅色的糖盒以玫瑰搭配亞里莎的經典人物畫像,紅色為基底更突顯古典美。

IMG_7976  

日式口味X歐風的古典外裝,Arisa這款喜餅營造的氛圍相當別緻。雖然味道並不合我個人(強調是個人)的口味,但光憑禮盒的外觀就直接會讓拿到禮物的賓客覺得物超所值,尤其是女生很難抵抗這樣的禮盒呀~

亞里莎官網:www.arisa.com.tw

【文字╱攝影:Via C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