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覺得心的空間越來越少,就會去旅行。』大概是松浦大師說的

當初這句話對我來說還不是很好理解,但這一趟請假後隔天直奔墾丁的突發旅程上,我也突然完全理解了這句話。

IMG_8249   

這次工作上的劇變,對我來說是個砥礪,是挫折、也是鼓舞

一併把人性的黑暗面也全然體現

在憤怒感尚未消失前,一點罪惡感也不會有

IMG_8208  

這一年多內做了許多事,「自由」對我們來說,其實已經超過了應該擁有的

一瞬間所有的努力再次消失於無形

IMG_8270  

生命裡有很多危機需要勇氣才能成為轉機,但此刻似乎更需要信心

『我再也不想寫了、或許我根本不適合』這樣的念頭著實嚇壞了自己

這兩個月以來所失去的東西,是難以言喻、無以計算的快樂

沒有人邀請我,於是我荒廢了唯一的自我療癒方式

 

我把力氣都用來怨恨,相信報應總有一天會降臨在那些人身上

 

上帝好像也離我遠去很久了

久到我幾乎忘了那種懺悔時會傷心愉悅的真實感受

IMG_8237  

那意氣風發的野心在實現的時候,夢想似乎也不再光芒四射

還記得我在樹樂集交換的那兩張紙條,玻璃缸彷彿是個很靈的許願池

只是無法保證快樂人生會隨著夢想一同到來

IMG_8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