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高疊的碗盤

掛滿房間的衣服還殘留著洗衣精味道

信箱上百封的信件

FB噗浪MSN無盡的未讀訊息

無底的胃

散滿一地來不急收拾的票根

 

忽略掉那些不重要的小細節

專注在一路上美好的風景

最美的畫面總是無法留在相片裡

尤其是高地的美景,每一個景象都能成為明信片

那裡的天氣潮濕陰冷,音樂和人卻幽默而快樂令人感到好溫暖

 

吃仍舊是生活裡最神聖的時刻

甜到讓人上天堂的點心、吃不盡的巧克力、會上癮的英式紅茶

除了基隆的快炒海鮮以外,我想我的飲食喜好非常適合這裡

適度的懷念家鄉讓人更珍惜一個人的時光

 

我可以在飛機上、火車上、搖晃的巴士上熟睡

沒有任何時差的開始新生活

有一條屬於自己的衣服或毛巾我就可以每天住不同房間

 

涼爽的天氣裡我已經可以穿細肩帶洋裝出去透氣

除了像老鼠在悶熱的地鐵裡穿梭以外,我想我還蠻適應這種生活

 

我喜歡這裡

沒有任何寵物不落地的煩人規定

臉色過於慘白的人們普遍很有禮貌

歐洲男孩有著天真無辜的性感眼神,講話的口音很迷人

 

我喜歡那些復古的打扮,女孩的高腰碎花洋裝和男孩的緊身牛仔褲,髮帶和墨鏡的搭配美得引人注目

倫敦是shopping天堂,儘管絕大多數我只是在試衣間偷拍照

但仍會為了美到不行的洋裝、二手包和淑女帽而在心底尖叫

 

我喜歡這裡

總能在童書堆中找到夢寐以求的著色本,裡面充斥了風格怪異的各種服裝配件,等著我用色筆把它變成自己的

公園裡小孩追逐松鼠的畫面令人難忘,我拿著絕頂難吃的麵包餵了一隻奇奇或弟弟

 

我喜歡這裡,讓我知道一個人可以很好

 

 

想像中的城堡除了一丁點的夢幻氛圍以外,大多很陰森

hostel的幽靈讓我度過一晚不安穩的夢境以後

卻更嚮往york鬼城

 

距離彼得兔最近的時刻,難掩心中的狂喜

童話的倫敦塔橋在眼前升起,此畫面竟讓我聯想到災難片場景

原來夢想在真正實現的時候,會參雜些許令人不知所措的惶恐

 

感謝某人帶給我的失落讓我體驗了這一切的美好

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奇妙的境遇

你總是把困難的都變得簡單,愛上你失去你都教我充滿勇氣

 

氣勢磅礡的華麗大教堂讓人感覺自己的渺小

我為身邊所愛的每個人祈求更多個平安的夜晚

再多的禱告都不足以讓自己的內心平靜

幸好感恩總能讓人感到些許的滿足

 

如果愛是我能定義的

我們將能隨心所欲去愛每個值得被愛的人

 

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場旅行,都讓我更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