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被發癢的喉嚨咳醒,發現自己正在做一個異常溫暖又真實的夢。

最近為了寫稿正在整理去歐洲國家旅遊的照片,在夢裡我對著街道、建築怎麼取景都不滿意,於是決定先偷跑回家(好似我只是去朋友家住了幾天一樣),我爸就像往常一樣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要不要喝紅豆湯......他說「累了就睡一下吧!」於是我就像回到孩童時代一樣被抱著入睡。整個夢的顏色就像『Orange Days』那樣是橘黃色的,充滿溫度。

醒來以後我無法控制地不斷地掉淚,不是難過的眼淚,而是為了夢裡的溫暖而感動著(到現在回憶那個夢還是像個白癡一樣邊寫邊哭啊~)。

一直以為自己不是會想家的人(頂多就想狗),從大學以後一直都自己住臺北,以前回家是經過家人百般催促,到後來回家則是心繫我的愛犬,這回到英國也才兩個多月,但想想還是第一次以如此遙遠的距離離開家人。我想這個夢大概就是在告訴後知後覺的自己「我想家了」,

 

記得小時候爸常因為看房子、辦事情,叫我在車上或空地等待,在夢裡他還是叫我等待,而我就只是很放鬆地在門外拍拍照,知道他不久就會回來、給我吃好吃的甜點、帶我去舒服的地方休息......另外,大概因為從小到大我們常搬家,夢中所到之處也不是我真的家,但只要有爸爸在的地方就能讓我感到無比安心~果然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啊

結論:我還是訂個來回機票去拜見一下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