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男裝周,今年已是第六年,由英國時裝協會創辦,成為業內引領新季男裝的重頭戲,今年聚集超過70個大大小小的英國和國際品牌,在2015年倫敦秋冬男裝時尚周如火如荼地展開之際,男性時尚雜誌《GQ》也發布了最佳男星穿著排名,壹夜之間,男人都不得不在出門前多花點時間在鏡子前檢視自己的時尚指數。讓我們認識壹下這些英倫型男楷模,汲取他們成為時尚典範的精華魅力。

第十名、大衛·費尼什David Furnish (去年排名第十六)


身高:173cm

出生日:19621025

出生地:加拿大多倫多市士嘉堡

個人簡介:David Furnish是加拿大著名的電影導演、廣告制作人。與英國著名流行歌手艾爾頓強爵士 (Sir Elton John) 二人於2005年在英國認可同性之間民事伴侶關系的法律生效後,舉行了婚,此前兩人已經在壹起12年,兩人並透過代理孕母產下壹名健康男嬰。

編輯私點評:他與歌手艾爾頓強之間細水長流的愛情是名流浪漫史中最廣受傳頌的,不畏大眾眼光展現的同性之愛,他大方自然的態度壹直讓媒體贊嘆、民眾擁戴。對衣著時尚的敏感度也壹如人們對同性戀者的期待──果真出色,從去年的第十六名進入了前十名。

第九名、大衛·甘迪David Gandy (去年排名第十)


身高: 188  cm

出生日: 1980218日

出生地: 英格蘭埃塞克斯郡比勒裏凱鎮

個人簡介:身為英國超模,David Gandy是國際知名品牌Dolce & Gabbana第壹禦用男模。代言眾多精品、投身慈善事業。品味出眾的他也替英國VOGUE推出付費影片講座,教導男性如何穿著搭配出絕佳男人味

編輯私點評:經常以三件式西裝優雅造型出席社交場合,野性美之下又富有濃厚的紳士氣度。除了那雙令人烙印人心的湛藍雙眼,David Gandy的特別之處在於,他呈現了現代人理想中的男性形象,那是面對時間洗刷後的整體成功氛圍,歲月的增長增添了他個人的內在層次與外在魅力。讓人只能高喊:胡渣大叔萬歲!

第八名、道格拉斯·布斯Douglas Booth (去年排名第十四)


身高:185cm

出生日:199279

出生地英國倫敦

個人簡介:父親是英國血統,母親為壹半荷蘭壹半西班牙。演員出身的他出演了被譽為“2010年TV界頂級事件”——史詩劇集《世間之柱》(The Pillars Of The Earth),並躍上大銀幕《穿越時空的古宅》。作為模特兒的道格拉斯·布斯 (Douglas Booth) 曾與愛瑪·沃森 (Emma Watson)合作為博柏利(Burberry) 拍攝服飾和香的系列廣告。

編輯私點評:這位年紀小得令人咋舌的混血英倫型男,除了以充滿稚氣的帥氣臉龐吸引了眾人目光,在演藝道路上已有不錯的成績,曾被英國《國際電》(Screen International) 列為明日之星,前景看好。曾表示自己對時裝模特兒領域毫無概念的他今年已躍進排行第八位了!只能說年輕真好。

第七名、查理斯王子The Prince of Wales (重新入榜)


身高:178 cm

出生日:19481114

出生地:英國倫敦白金漢宮

個人簡介:現任英國王。他是現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王夫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的長子,因此排在英國王位繼承序列的首位,已為英國歷史上最長時間的王儲。熱愛馬和打獵,熱心於環境保護、建築、都市重建和提升生活質素等問題。

編輯私點評:作為英國皇室的男士代表之壹,查爾斯王子並不如其他年輕王子或女士般受關註,但出席各種場合總有識大體的言談舉止。穿著方面,除了軍裝與西裝,或偶爾應場合穿著民族服裝,說真的根本很少見到查理斯王子穿著便服……,但人家就是王子咩~合情合理!

第六名、伊德瑞斯·艾爾巴Idris Elba (去年排名第四)


身高:188 cm

出生日期:1972年09月06日

出生地:英國倫敦哈克尼

個人簡介:英國男演員,制片人。曾參演《普羅米修》、《環太平》等電。早期演出很多電視劇,最為知名的角色是在HBO大獲好評的《火線》中扮演的巴爾的摩毒販斯丁格·貝爾。他也是壹名嘻哈樂和靈魂樂的音樂家,以藝名Big Driis擔任DJ

編輯私點評:從傑出的演員開始贏得全球觀眾的好感度,同樣是大叔級的他才華滿溢,由內而外散發獨特性格,屢獲國際時尚雜誌寵愛,更曾入列為全球前二十大最性感男星,今年也持續成為排行榜前十名的唯壹非白人男士。

第五名、尼克·格裏姆肖Nick Grimshaw (去年排名第壹)


身高:不喜透露

出生日: 1984 年 月 14 

出生地:英格蘭大曼徹斯特奧爾德姆

個人簡介:英國廣播電視公司節目主持人,不論是主持電視節目或是電臺節目都備受觀眾歡迎。受歡迎的程度使他偶爾以客串演出的方式出現在英國電視劇中。曾被《獨立報》列為第八位英國最有影響力的名人。

編輯私點評:聰明、有著絕佳的反應速度,才華洋溢的他壹直以來受到時尚圈愛戴,從去年排名第壹的好成績就可以得知。在壹片素色稱霸的男裝裏,少有人可以像他壹樣完美駕馭多種色彩搭配,出席各種時尚娛樂場總能吸引鎂光燈,成了青春洋溢又不浮誇的衣著楷模,就連私底下的穿搭都成了狗仔隊爭相捕捉的焦點。

第四名、亞歷克斯·特納Alex Turner (去年排名第八)


身高:175cm

出生日:1986 年 月 

出生地:英國謝菲爾德High Green

個人簡介:《北極潑猴(Arctic Monkeys》的主唱兼吉他手,該樂團為來自英國雪菲爾的另類搖樂團,他們以第二張單曲《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登上英國單曲榜冠軍,成功贏得眾人註目。首張專輯刷新英國音樂史上銷售量最高的首張專輯紀錄,專輯目前依然是英國銷售量最高的樂團首張專輯,超越《綠洲合唱》所保持的紀錄。

編輯私點評:從小學習音樂,十幾歲就組了樂團並且舉行活動,開始在網絡上活動,才幾年的時間就已經成了全球知名樂團。幽默、敏銳、標新立異,都是屬於他的形容詞,頂著壹頭囂張復古的招牌發型,雅痞的造型與銳利眼神輕易就把聽眾觀眾領往不同時空,有形有款地上升至第四名。

第三名、傑米·道南Jamie Dornan (新入榜)


身高:183

出生日:198251

出生地:北愛爾蘭貝爾法斯

個人簡介:北愛爾蘭演員、模特兒。模特兒生涯順遂,常與多國際名模共同出現在知名品牌廣告中。最著名的演出是索菲亞·科波拉的電影《凡爾賽拜金女》,在ABC《童話小》演出警長格雷厄姆亨伯特,在犯連續劇影集《墮落》演出連環殺保羅·斯佩克特。在小說改編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015年)中飾演克裏斯汀·格雷。

編輯私點評:即將在今年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讓大家對這位男星掀起了劇烈的好奇心,身為CK內衣專屬模特,加上演出即將上映的限制級電影,使得網絡搜尋圖片大多是他裸身照……(有時穿得美不如身材好阿~),但以模特兒發跡的他確實與時尚圈有著密切淵源,屆時電影上映時大家可以看看他是如何以憂郁的眼神、霸氣的內力撐起這重口味的鹹濕題材,甚至連女神綺拉奈特莉都曾拜倒其下與他交往呢!

第二名、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去年排名第三)


身高:184cm

出生日:1976719

出生地: 英國倫敦

個人簡介:演員,演藝觸角涉及電視劇、電影以及劇場。2010年因主演電視劇《神探夏洛克》而聲名大噪,拿下包括艾美在內的多個最佳男主角獎,並得到金球最佳男主角的提名。2013年《時》雜誌封面。 2014再度成為《時代》雜誌美國版及國際版的封面人物,甚至入選《時》雜誌時代百大人物,成為該年度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壹百人之壹。

編輯私點評:夏洛克披著他那襲永遠經典的黑色大衣從電視劇中走出來,現實生活中的他也總以材質硬挺的黑色系西裝出席各大場合,在簡單的外衣下似乎更能彰顯出他的個人特色,或者說他古靈精怪的個性與卓越的演技早已超越人們對他穿什麽的關註,難怪人人都說:時尚,是壹種態度呀!

第壹名、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 (去年排名第二十七)


身高:180cm

出生日:198216

出生地:英國倫敦

個人簡介:中學時就讀於伊頓公,2003年畢業於劍橋大學三壹學院的藝術專業。2009年獲得奧利維爾獎最佳男配獎。2010年獲得托尼獎最佳男配獎。2012年,憑借《悲慘世界》中的馬呂斯壹角獲得MTV電影獎-最具突破獎提名。2015年,主演電影《萬物之》並借此獲得第72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

編輯私點評:才剛得到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絕對是2015年開年炙手可熱的男星之壹。新電影《萬物之》以他獨特的高材生氣質全新詮釋了史蒂芬·霍金這個角色,也擺脫了壹般愛情片中奶油小生的形象。向來被當作是經典的英倫型男楷模,憑借著優異的戲劇表現與個人形象魅力,男性時尚雜誌《GQ》同樣對這位小雀斑男神青睞有加,將他位列最佳著裝男星排名第壹位。去年才剛宣布訂婚,今年初事業就創巔峰,真是可喜可賀呀~

榜單新秀

曼聯球員韋恩·魯尼(Wayne Rooney)出人意料第壹次上榜就位列第26位。另外新上榜的還有萌萌的喬治王子,排名第49位。看來小王子的條紋工裝褲和衛兵背心已經成功征服了這些時尚界專業人士的心。該雜誌甚至表示,小王子已經開始學習先祖愛德華八世和祖父查理斯王子的穿衣品味,屆時勢必將成為英國未來男士著裝最佳典範。



最拙衣著男士負面示範

同樣由男性雜誌選出的最差衣著榜單,大家不要隨便效法喔!

第十名、阿歷克斯·宋Alex Song


個人簡介:喀麥隆足球運動員,目前由西甲球會巴塞隆外借至英球會韋斯。憑借在阿森納出色的表現而入選了喀麥隆出戰2010年世界杯的名單。

編輯私點評:……反正大家最常看到他的時候也是穿著球衣咯!

第九名、克利斯蒂安·傑森Christian Jessen


個人簡介:以醫生的專業形象主持電視節目並出版書籍,居住於南倫敦泰晤士河旁,有公開同性伴侶,也是傑出的人道主義支持者。

編輯私點評:堅持90年代不復古但過氣的衣著風格,顛覆大家對”英倫男士”及”同性戀者”都有極佳衣著品味的刻板印象。

第八名、諾曼·貝克Norman Baker


個人簡介:政治家,英國自由民主黨員,為東薩塞克斯郡劉易斯區議會領袖,以揭露國會議員和政府之間的利益醜聞而聞名。

編輯私點評:經常以亮橘色、亮黃色、亮綠色寬板領帶搭配正統的灰黑色西裝,寬版的鮮亮色領帶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有毒蟒上身,很想向前解救他。

第七名、布萊恩·蘇特Brian Souter


個人簡介:蘇格蘭商人和慈善,創辦鐵路、巴士交通營運商,也壹直積極參與蘇格蘭的政治活動,因反對地方當局伸張同性戀權利而遭同性戀團體抨擊。

編輯私點評:常以混濁的綠西裝與暗沈的豬肝紅做搭配,偏愛大格紋西裝外套,或許是想呈現蘇格蘭特色,大家就別跟老人家過不去了。

第六名、布拉德·辛普森Brad Simpson


個人簡介:英國搖滾樂團《The Vamps》的主唱兼吉他手,2013年發行的原創歌曲2014成為英國單曲排行榜的前三名。

編輯私點評:對壹個長相娃娃臉而且年僅19歲的少男來說,不管穿什麽都會被當作是偷穿老爸的衣服呀!

第五名、波比·諾裏斯Bobby Norris


個人簡介:真人實境秀節目紅人。

編輯私點評:事實上他最風靡全球的印象都是壹些在海邊以特殊布料遮住重點部位的全裸照,實在叫人無從點評…

第四名、邁克爾·波蒂略Michael Portillo


個人簡介:壹名英國記者,播音員,也是前保守政客和內閣部,曾演出過電視廣告。

編輯私點評:節目上常以亮色系套裝搭配、或是身著不明材質的襯衫現身,可以見到他努力想要邁向前三名的決心。

第三名、克萊夫·泰德斯裏Clive Tyldesley


個人簡介:頗負盛名的英國電視體育播音員,繼1998年世界杯決賽以來,在隨後的各屆世界杯領導了ITV解說團隊。

編輯私點評:說真的大家為什麽要苛求體育播報員的穿著打扮呢?人家在拿起麥克風的時候可是很傑出的。

第二名、奧斯華·博阿滕Ozwald Boateng


個人簡介:來自加納的英國移民,時裝設計師,足跡遍及倫敦、巴黎等時尚場合,與紀梵希等品牌合作。

編輯私點評:這是最差衣著男士榜單中唯壹壹位時尚界人士,還是時裝設計師,有人說他”扭曲了經典英國時裝設計的特定剪風格,這句話可褒可貶,服裝這樣的東西果然還是很主觀呢!

第壹名、伊萬·大衛斯Evan Davis


個人簡介:英國經濟學家、記者、及BBC主持人。

編輯私點評:事實上伊萬·大衛斯(Evan Davis)位列榜首頗具爭議,偶爾他的穿著也是有形有款,只是偶爾被拍到私下穿著太過隨意的照片,所以再三提醒各位男士,出門不論何時何地都要體面呦~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